金曲37/蔡依林熬夜了!2度封歌后鬆口「重返大巨蛋開唱」進度

分享:

第3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8日晚間圓滿落幕,天后蔡依林此次獲得最佳華語女歌手獎、年度專輯獎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。蔡依林當天深夜出席慶功宴,笑稱雖然累到有點想睡,但很開心專輯被評審們肯定,坦言得獎對自己而言更像是「錦上添花」。

蔡依林獲得第37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蔡依林獲得第37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蔡依林28日領獎後出席慶功宴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蔡依林28日領獎後出席慶功宴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ØZI(左起)、蔡依林、蕭煌奇出席慶功宴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ØZI(左起)、蔡依林、蕭煌奇出席慶功宴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蔡依林分享自己今年出席金曲獎的心情與往年不同,「很開心,我比之前緊張的感覺又更不一樣,之前緊張不是帶著玩樂的心來典禮。」被記者詢問得獎之後是否有休息計畫?她表示暫時沒有,「這幾天都在忙著產出一些東西,就是還是繼續在創作。」接著幽默表示若要慶祝:「可能等一下喝個幾杯吧。」

談到典禮上A-Lin擔任開場表演,演唱〈Pleasure〉並搭乘巨蟒道具驚艷全場。蔡依林表示:「很可愛,我覺得對我的專輯是一個印象加分的表演,我也覺得A-Lin很適合唱,也很辣。」

至於近期是否有機會再度重回台北大巨蛋開唱?蔡依林僅低調表示,「有在計劃」。

留言衝人氣

登入留言有機會獲得旺幣哦!
NO MESSAGE 無任何留言,趕緊搶頭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