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韓國踢平就晉級卻慘輸 被酸「是否集體食物中毒?」

分享:

韓國男足今以0比1不敵南非,不僅錯失提前晉級美加墨世足賽32強機會,全隊低迷表現更讓賽後記者會出現難堪提問,有韓國記者直接詢問主帥洪明甫,球隊是否發生集體食物中毒等不可抗力事件,否則實在難以解釋如此糟糕的表現。

洪明甫(中)願為輸球負責。(圖/路透)
洪明甫(中)願為輸球負責。(圖/路透)

韓媒《朝鮮體育》就批評韓國隊員在場上態度消極,如同跑不動的巨嬰:「令人震驚的失利,全場比賽韓國隊都萎靡不振,球員們腳步蹣跚,渾身看上去很沉重,就像集體腸胃發炎,李剛仁一人在前面作戰沒有接應」。

對此,洪明甫賽後回應:「今天比賽內容確實不好,但球隊完全沒發生那樣的事,我不想把輸球歸因於這些藉口。」他坦言這是韓國本屆世足3戰以來表現最差的一場,但他並不認為球隊踢得很差,表示自己為球員感到自豪,並願為結果負責。

由於韓國此役原本只要踢和即可確定以分組第2晉級,最終卻意外敗給小組實力最弱的南非,位居分組第3的太極虎,晉級前景不樂觀。

留言衝人氣

登入留言有機會獲得旺幣哦!
NO MESSAGE 無任何留言,趕緊搶頭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