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堅持卸任不當會長了 蔡其昌:明年回歸當爪迷

分享:

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任期將於明年三月屆滿,儘管六大球團集體表達慰留之意,並不斷勸進,他仍堅定表示一定會在明年三月卸任,並且回歸當爪迷。

蔡其昌。(圖/譚兆青攝)
蔡其昌。(圖/譚兆青攝)

中職會長改選預計於明年三月進行,由六大球團採合意制共同推舉新任會長。蔡其昌透露,他從今年初開始就不斷對外預告將卸任,希望球團能提早規劃接班人選,避免改選時出現空窗期,雖然已多次提醒,但仍有部分人忽略這件事,因此希望球團能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正視接班問題。

蔡其昌強調,即便六大球團集體慰留,自己也不會接受續任,他認為,依照《人民團體法》相關規定,任期屆滿就應該卸任,強調「規矩就是規矩」。

蔡其昌提到,自己明年三月一定會回歸「爪迷」身分,也會回到已經當了三、四十年的球迷角色。他表示,未來進場看球時,該稱讚就稱讚、該批評也會批評,如果裁判誤判同樣照樣開罵,將以一般球迷身分享受棒球樂趣。

留言衝人氣

登入留言有機會獲得旺幣哦!
NO MESSAGE 無任何留言,趕緊搶頭香!